[租禮服推薦]失心瘋之手工白紗和禮服出租好店家必推

婚紗攝影和其它商品一樣,價位分為低中高,新人可以先針對符合自己預算範圍的商家,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;

新人特別要注意,因為消費價格的高低不一定和服務內容的質量成正比,所以要避免陷入高價格等於高品質的迷思當中。

 

今天姐姐要推薦給大家一家手工白紗和禮服出租好店家(必推)

因為是去國外拍婚紗的關係,所以回來宴客的服裝就要自己再找啦!

 

這家給我們的感覺蠻棒的

試穿時店裡的小姐都會給意見及調整

穿好白紗都會馬上給意見提供參考

而且那天試穿了很多件

態度都很好、都不會不耐煩的樣子,還鼓勵我要多了解禮服的特性

雖然最後還是讓老公做決定,找到適合自己身形的禮服最重要~

服務我的禮秘動作很快,人很親切,有問必答,也會跟我家人聊天,所以很謝謝她的幫忙

提供個小小試穿婚紗秘訣

  1. 穿著Nubra會更準確
  2. 試穿拍照角度很重要!
  3. 是不是名牌不重要,適合自己最重要
  4. 桃心領的禮服會讓胸部跟副乳肥肉跑出來(可能只是不適合我)

 

試穿這麼多家禮服工作室下來的感想就是;這家手工婚紗最大最大最大的優點就是 超!便!宜!



為了彌補拍婚紗花掉大筆預算(但是又想要穿到全新的手工婚紗)
所以我就會先來這家風評還算不錯的看看
試穿前聽禮秘說,她們家的衣服都是自己的設計師跟自己的裁縫手工製作

不過我覺得質感上來說作為宴客對我來講就非常適合

但是感謝禮秘很熱情的服務 跟多款樣式的禮服還是非常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記得租禮服之前要詢問:
有無檔期,可否試穿
新舊程度 ,有無瑕疵、色差...
尺寸能否修改(放大或縮小)

是否含配件:澎裙、頭紗...

費用是否含清洗和修改費用

 

聯絡資訊在這邊!

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店

02 2371-2226

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翠娜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